close
今天uncle上去至少死過3個人的金元富會議中心
上去的途中很興奮,因為靠卡多裡的摩天倫超近!

不過一到目的地我有點傻眼...
有點可怕...

uncle叫我下車
我傻眼...坳不過我只好陪我

陪我逛一圈
但是我們只有在一樓,也夠大了
很多隔間...我往第一間小房間內看,嚇一大跳
因為是跟門差不多大的鏡子,他是鏡面裂的很徹底....像蜘蛛網一般
把我嚇死了

之後就一直跟在uncle的屁股後頭
最後去地下室
完全無光線的狀態...我不敢

因為uncle說下面曾經無人狀態射出BB彈....而且很陰...
真的我才走下3個階梯就後悔了

因為真的伸手不見五指
那時大概是5點30左右


其實
在那邊感觸很深


是什麼痛苦什麼絕望能讓依個人獨自上深山然後了斷生命...?


3個都是男生

一個在地下室燒炭,很久很久才被發現
一個在一樓大廳上吊
一個在進去左手邊樓梯上化妝室左轉第一間房間那上吊


其實
處處充滿溫暖壓

只要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個擁抱

不就能度過難關

希望大家能珍惜生命!
也多關心自己的家人!



今天很開心
因為小胖胖休假,來台中找我
我們聊到快12點!講了一堆笑話~哈哈

果真你還是爆可愛!沒有變成討厭的阿兵哥樣!也不談政治!棒~


本來今天心情是很好才對


卻在下班前

不過卻也讓我們老師們
心更靠近了一點


大家一起加油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