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溺死的我 願望到底傳出去了嗎?

用溫柔的雙手撕碎這身軀

總有一天會送上擁抱安慰

你是誰?你是誰?

好好回答我你在哪裡?

我又在哪裡?

現在我想緊緊擁抱的是你...

=====================================================

我們兩ㄍㄉ約定,我很害怕...
總覺得有很多變數在中間...
往前也不是,後退也不行...
現在的我已經這樣了...
到時候該怎ㄇ辦???

我要成為一個能夠讓你放心的人...
讓你好好去嘉義實習...
只要給我一天...我就能放下...
期中考後知道你要開始很忙碌~
所以我也會找事情做~
請PAPA放心喔^^

今天下午一直在幻想你蹲著扥地的模樣
ㄏㄏ
一定很Q~~
七點ㄌ...有乖乖打完球回家吃飯吧!
晚一點MSN見!

========================================================

金鐘獎...
王傳一得獎...
我起立鼓掌...

我希望小豬也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