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6_123007  

<<孩子出生前三年婚姻關係會降到冰點>>

曾經我自信的以為不可能的事情它真真切切的發生了

兩個兒子一口氣出生

我再更進一步的失去了進入婚姻之後失去剩下僅存的那些了

 

為甚麼婚姻關係沒有因為孩子的降臨而升華?反而是每況愈下.....

為了教養為了雙方家人為了別人為了生活小事......

通通不是為我自己!!!

當我取下戒指的同時我就知道我能緊握的就只有孩子的手了

仔細想想我真的反應太慢做了好多說了好多但是通通是徒勞無功

好多事情彼此為了彼此夾在中間不是人

總是安慰說三年後會好轉的會回復的

但是曾經降到冰點的關係我真的有那個心力讓愛回溫嗎?

我覺得好累了唷

哭也哭了說也說了喊也喊了似乎還是改變不了了

彼此都無法為了彼此改變

 

 

 

 

 

委屈的覺得那個晴天女孩似乎比我更令你在乎

面對沒有回應的文字

我就知道回不去了

 

為了可以待在孩子身邊

就只能失去自己不是嗎

 

 

 

 

 

@勿借問勿疑猜!都因為這些讓傷痕再添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