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即將結束

這段時間好幸福

隨著假期將結束

以為回憶可以回味,但是...

在一場風暴之後

一切都烏有了

我與爸爸的西門之夜
和爸爸.幼妮.駱駝的袖珍九份之旅

謝謝有你...一路上有你...

你答應我以後,要陪我拍很多大頭貼
你答應我以後,要娶我
兩個人的小窩~~~

現在除了你
眼睛裡已經看不見其他好男人了


=======================================
親情友情愛情

姊妹情深?

友誼永存?

情比金堅?

後天就要上班嚕
將開始一段
充實.忙碌的生活


ㄏㄏ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