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沒誤是我的眼睛沒錯
六月初第一次嘗試植睫毛不過只維持了兩個星期就掉光了
(因為隔天馬上去朔溪...再加上睡覺揉眼...再加上我偷化妝用了普通卸眼液...)

我媽咪王美心小姐有著超深雙眼皮(曾被誤認是原住民或是外勞)
但是不是很幸運的是我們一家三個小孩都遺傳到老爸的下垂單眼皮0___0!

所以從小就幻想著有一天我能有漂亮的雙眼皮
所以是過很多方法(雙眼皮膠.雙眼皮液.雙面膠等,甚至上課會用尺撐著眼皮~同學說她就是用尺撐定型的)
長大後阿姐隨˙著年齡增長跟歲月流逝變成一單一雙...至今已經有著真真確確的雙眼皮
但是我還是苦無轉變的跡象,小時候老跟媽咪說想割雙眼皮但是都被媽咪阻止了
她直說"雙眼皮不好老了就會垂下來變三角眼"
我心裡O.S"哪有空管到老了之後的事"


但是其實我的確也漸漸有改變的...
我泡泡又腫腫的上眼皮有著一道不知道是啥米的摺痕...
可能是我化妝在眼部下了比較多功夫吧
所以那些眼影筆眼線筆幫我把眼皮消耗了一下脂肪
在加上近幾年貼上假睫毛所以利用睫毛的根部支撐了我的眼皮
不過這樣看起來還是很沒精神....
我想要有一雙有精神的眼睛!!!!!!!!!!!!!!!!!!!!!!!!

所以因為某些原因
要將我和老公已經進行三個月了的生子計畫暫停兩個月(6.7兩個月)
沒想到剛好可以因為突然得到的這兩個月可以做完自己想做的事情

第一件事情就是釘雙眼皮
第二件事情就是玩雲霄飛車玩到吐
第三件事情燙頭髮
第四件事情___________(還沒想到)

不過話說是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所以本周末還是得回家和娘親秉告(不知道她同不同意....)

簡單的40分鐘局部麻醉釘眼皮的計畫將在7/5進行......緊張阿!!!

不過我想以後大家看到我應該還是覺得沒差吧
(下面就是我沒化妝到擦睫毛膏--->貼假睫毛---->上眼影眼線之後畫完妝的眼睛)

因為我沒化妝都戴眼鏡
然後有化妝就其實已經都有雙眼皮了
所以應該不會不認識我吧!!哈哈哈
那我就叫醫生不要太保守可以釘大折一點好了
不然看不出來不就浪費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