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聽妳這麼說
從小到大 都妳在照顧我
(雖然都是我弄東西給妳吃)
我的個性怕生.懦弱.安靜都因為有妳
在我的身邊陪著我

從小玩到大
一直沒有分開過
直到妳上大學

那時我哭得很傷心每個星期都難過的看大S和F4的偶像劇
之後我也到台中念書我們又靠近了

妳畢業我們又住在一起
一起吃一起睡一起起床一起回虎尾一起回台中
就這樣一起一起的也過了八年

直到出嫁的我離開了妳

雖然分開了
不過我們的心還是很靠近喔
三不五時通通電話(我很討厭講電話所以看我多愛妳)
找機會溜回台中和妳吃吃飯逛逛街
總是很期待回虎尾可以跟妳睡在一起
跟妳撒嬌裝可愛逗妳笑


雖然妳愛生氣脾氣火爆又沒耐性
但是妳卻是最善良最正義.最貼心.最後替別人著想的人

很開心妳有需要我的時候(一直以來都是我需要妳)
不管是心情還是實務上我都會一直支持妳的

哈哈哈
那天妳說"現在跟別人說到妳都會哭"
阿是怎樣阿@@!

我的身世有很可憐嗎??哈哈
不管不管啦

我們是全世界最相親相愛的姊妹
誰說生兩個女生不好?

最近妳常對我說"有妹妹真好"
其實我更想說"有妳這個姊姊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