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葳劇場落幕囉
小朋友很喜歡唷
哈哈
結束時都把我包圍住了...哈哈
小晉晉從頭哭到尾
哈哈

我回教室後孩子還是離我遠遠對我說
"Teacher R-one 是假裝巫婆的,不是真的 "
哈哈
後來發現原來是我的黑口紅沒有擦掉...
難怪孩子怕我
哈哈哈~



今天超早下班
5點20就下班了^^
帥喔~~~

剛好papa在麥當勞等我
一切都太完美了~~~

這是替我家兒子買的拉繩
超可愛啦^^
等不及要帶他去散步~~~



今天

很棒的一天


只因為



譽翔的嚴肅老媽.....




謝謝......


有您們的肯定,是我堅持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