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肩膀要扛的起一個"家"才行喔。


很慶幸~

我遇見了一個可硬可軟又可靠的肩膀(忍不住偷笑)

--------------------------------------------------------------------------
終於結束8個月無薪假的我超級開心
沒想到你比我更開心

昨天開心留睡前紙條跟你分享我領薪水的喜悅

沒想到你凌晨下班竟然給了我一個更大的驚喜

那是多麼的溫暖~還是說心有靈犀?
(你怎麼知道我捨不得燙頭髮?)

但是親愛的你知道嗎

你越是這樣就讓我越珍惜

我通通要存起來!!!


謝謝老公五月讓我領雙薪~~~

我會繼續努力保護照顧這個有你在的家




P.S(當一個男人說"要繳錢的通通拿給我"有多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