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happy !



學習一個事物

喜歡是前提

喜歡可以讓學習更快速

就像琴"小情歌"也練的比較快


我要開始愛英文。。。

誠說:英文不能慢慢愛,要用強暴的!

今天的確受的一些挫

因為我英文很遜
英文打字又慢

雖然
我有美感與靈感
我有強烈企圖心
我工作很有效率
我有領導者風範


全部被否定



工作經驗不到一年=工作經驗不足





好!

你了不起!





如果我重樂透
我就把自己丟去美國一兩年

到時候

英文有啥了不起



英文系!

就了不起喔!



失去我是你損失!




寶貝


不要讀美術廣告了


未來的社會
興趣都會被瞧不起
更別說志向與抱負

只能向社會低頭


選擇語文類吧






姊姊說的話要乖乖聽喔



我今天哭,也害姐姐心疼我跟著我一起哭

又讓你跟媽咪擔心我。。。


抱歉!


我會加油ㄉ

給小姐姐幾年時間。。。

我會達到那一塊的!



畢竟老師說過一句話:資歷沒啥了不起,等妳年紀到了也有那個資歷



說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