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手殘加眼殘
總是讓自己又陷入死胡同當中
讓寶貝擔心了>"<真不應該...


(原來寶貝也有我最愛的鞋子阿)

寶貝連放三天來陪我散心^0^
真的不得不說這帖要真是仙丹!!

先到飯店放好行李後我們就到一中吃吃吃

一定要吃烙餅和香味王雞排(但是東山店更好吃耶!)
然後還買了我最愛的阿月及寶貝的甜點泡芙

當然最抱歉的是我點錯了牛排>"<
從排變成----->絲



讓寶貝超失望了,下次我在帶你去吃忠孝夜市超好吃的牛排!
我們又買了寶貝最愛的綜合炸香菇及一中最好喝的果汁攤-芒果牛奶


最後一定要來碗60年老店的豐仁冰囉


(怎麼會太酸勒?倒是我快吃完了才發現我MC來應該不能吃...當下被禁口)



本來想去台中公園走走的
可惜太晚了(其實是想回去看電視啦)


今天真的很開心!
星期四能見到你還一起吃晚餐
沒想到星期日還能跟你一起吃晚餐
真的好幸福!!謝謝你總是這樣對我付出^0^


整夜
十指交扣讓我睡的好安穩
我知道你是因為6/1的關係擔心我心情不好
不過真的在我生命中有你出現後
我真的很開心你願意這樣陪著我


當然最大的開心是
你的那有陰影胸肌及結實的鮪魚肉肉都屬於我的私人財產

(所以以後胸口不准穿太低唷)



挖哈哈哈
還有寶貝不會打呼和亂翻翻耶
這樣以後只有我吵寶貝的份了
(打呼十磨牙)


未來請多多指教
答應我手要永遠讓我扣著睡覺喔!!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