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
如果要約會一定要攜伴
就算對方很熟了
就算地點很熱鬧


記住記住

千萬不要一個人赴約
千萬不要一個人赴約

一次的經驗
換來的恐懼


女孩子,一定一定要有點被害妄想症!

人性本善是我的名言
現在改變,朋友沒有絕對的好人
就算是朋友,還是要有堤防的心



我只希望事情能到此為止
畢竟我準備好了所有證據
如果再有任何行動,我也只能去報案了

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相信那對我咆嘯的是你
在手上的瘀青也不敢相信是你送的
那晚你不斷說著"給我試試看"....那真的是你?

我好怕
當你把領帶扯掉拿在手上時我以為我死定了
我好怕
當你袖子捲高我以為我身上將落下重重的拳
我好怕
我好怕
我好怕

你去哪裡了?
以前的你去哪裡了?
退伍的你變了
進入社會的你變了

外表變了
口才變了
那個好善良的你不見了




請各位女生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
一次教訓換一次經驗

這次安全
不見得每次都有店員幫忙報警
也不見得每次都會有好心人士將妳載離現場
也有可能遇到一次就沒命見明天的太陽了


這次我學到教訓了

永遠的陰影



西裝領帶下的面具,比蟑螂還讓我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