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負面的
痛苦傷心
難過



人每天都癱在陽光下
表現的既堅強又陽光



常常獨處時
被寂寞吞噬



愛鑽牛角尖
愛有違常理

想要不能要的
要做不能做的
想試超越極限的

能不能?我從來不這麼問自己。
我想要。我總是這麼順應自己。



可想而知,常陷水深火熱,自找麻煩。
雖常捅樓子,不過都還是幼幼班的等級。

但是,這次似乎是玩過頭了。
我該冷靜一下。

麻痺的疼痛感侵襲我,
該死,
我討厭紅色。



還是綠色順眼。
媽媽說:眼睛要放亮。

所以我還在找那位不具名的傢伙。





身體繼續捲曲著,
這植物好像"樹懶"。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