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務訓練禁假讓我家的大人連上八天班>"<(22~29)
不過小波大人今天給我小驚喜出現在台中
5點下班
7點出現在台中
(還有心電感應說我今天一定有自拍,果真一猜就中>"<)


因為值班很疲累的我聽到電話整個人都飛起來了
還回家切了寶貝愛吃的梨子要給寶貝補一補~
(誰准你這樣玩的啦~~~不可以抽煙!那壞壞唷~~)


沒錯我們兩個在一起就是要吃吃吃
吃了向上水餃,星野銅鑼燒,點頭冰



還帶寶貝去買他很愛的奶油酥餅~


滿滿足足的就到文心圓滿劇場散步

在大草皮我們躺著看星星
在大草皮寶貝表演倒立及很難的定點倒立給我看
還表演了前空翻給我看
實在是太利害了!!!

好家在你說你不會劈腿>"<
哈哈哈

下次你說要教我下腰喔~


辛苦寶貝了
七點來陪我吃飯~11點又回台南隔天8點還要上班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