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紅的新聞
我都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西典和陸軍官校那件事情
我真的覺得是女生自己有問題吧

我覺得莊姓同學真倒楣

如果我是自己願意把酒吞下去,然後獨自跟西典留在pub
然後再沒任何異狀的單獨與他去開房間,經過"1分鐘的ing"後獨自離開

回家才在哭腰自己像妓女
像被陸軍官校拿來做外交犧牲品

我覺得真的是很機車

不喝酒,他能用嘴巴把你灌下去嗎?
莊同學走,你是沒腳還是怎樣?留在那幹麻?
去開房間要幹麻?沒有成年人不知道吧!
自己進了大門,開了房門,關起房門...我想也是自己躺上床上的吧!

被迫?
何來被迫?

沒嘴巴喔?沒手機喔?沒有別間房間喔?

真的是越看越機車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女生


另外,中洲的事情也很扯
人家謝師宴都是男生妳一個女生去幹麻?
都結婚了還出去玩!真不懂ㄉ保護自己和尊重先生

當然,酒...都是起端

阿怎ㄇ又是去旅館?

這兩ㄍ女生都很奇怪
都還有意識卻都不呼喊

默默迎接別人的...ㄜ...消音

被輪暴!挺聳動的字眼!

但是...
竟然事後還可以跟他們一起離開...

擺明了自願嘛!!
事後還在哭腰!!

還可以冷靜的要他們刪照片



這社會怎ㄇㄌ



流行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