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天氣反映著我對你的心情
我只希望這只是過渡期
天涼能靠早晚加件衣...
心涼呢?文字真的暖暖我...

給鼓勵也好
說想念也好
來點抱怨也好

我沒那麼多時間...我是上班族阿!

除了照顧小孩
還得唸書
還得交際應酬
還得跟房東開會
還得跟上司聊生崖規劃

時間真的不夠用...

不只L熱情搞丟了
連行照也離家出走




還有誰要離開我?
一起來吧!






期待星期天...



我才不管國家大事
反正只剩幾個月
世界末日就要來了......(快2個月沒見到寶貝..卻也是我老爸忌日)

我只希望能讓我滿25歲....

這數字比24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