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我很愛看戲
但是
你們兩ㄍ演戲
好加在
這齣戲劇已經下檔
而我也退出演員表
久違ㄉ狗屁朋友~
虛假ㄉ狗屁祝福~
熱切ㄉ擺脫寂寞~
如果妳
敢玩弄我當初最喜歡ㄉ他
我會親自去罵妳ㄉ
只要你跟他好好ㄉ下去
我就會當作不認識你們兩ㄍ!
好好~~


而我
會比你們兩ㄍ更好




這樣也好
你們兩ㄍ自己去演戲吧
誰要哭誰要笑
都跟我沒關係



========================================================

再說

推推




我最討厭裝可愛ㄉ傢伙


















為今天我煮ㄉ香菇雞鼓掌~~~~


趴趴趴趴趴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