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點30才回到故鄉...
好累喔...睡到現在...

心中小憂鬱...
不是簡訊沒回,而是在去座車的時候
我手被不知名的針札ㄌ一下...
當場冒血!__!
很痛...我當場尖叫一聲說好痛...把正在騎車的老姊下ㄌ一大跳

後來到ㄌ車站一看
真的是一ㄍ針孔....@"@

它次在我手掌的外面....刺中骨頭...還黑青ㄌ....

上ㄌ車...還視覺ㄉ一切莫名其妙...
姊姊說
我該不會會得愛滋病吧...
媽的
我啥米都沒做就得愛滋病...真冤...

好倒楣喔
應該不會那ㄇ衰吧....

姊姊很擔心要我去醫院檢查
姊姊不是擔心我,而是怕我我傳染愛滋病啦...哈哈無情ㄉ傢伙
不過我想算ㄌ~應該沒事情^^
還是很納悶
誰刺我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