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
因為要趕車
差點撞死人

是一ㄍ計程車司機在擦車子
他剛擦完玻璃,要走回去
但是我姊騎車很快...
剛好有一台白目車
一直擠進來
好加在我ㄉ110煞車很實用!!

我們冒ㄌ一身冷汗
我回過頭看ㄌ看那位禿頭司機
他似乎沒有發現他剛經歷死亡邊緣....
一就在折著他ㄉ那一條白毛巾....

<我們人生不過就是降,死神接近時總是靜悄悄>


終於找到車位
我蹲在馬路邊
將機車上大鎖

起身一轉頭
媽押
那ㄍ計程車司機剛好廷紅燈在我旁邊
我跟他四目相交...

我傻眼....


因為禿頭司機他依舊再折著那一條.....白色毛巾....
@"@


太妙ㄉ人ㄌ


我記下ㄌ他ㄉ車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