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開心的看我猜
因為最喜歡看美女老師了

不過第一號讓我有點傻眼

她說他的懲罰就是剝奪權益
到這我都同意

但是她最後舉的例子真是太不專業了

"可能下午的點心就沒了"

不危害身心的權利剝奪才對吧
比方說減少遊戲時間或是取消擔任小幫手的權限

怎麼可以拿掉點心供給???

況且她帶的是幼幼班!!!重"保育的"幼幼班耶!!

而且,說穿了
點心可是家長包含在學費裡的"基本權利"
根本沒有理由取消



一看完真的有點生氣...
雖然我最近被網路駭客弄的有點煩心...

但是我還是希望她是假的


ㄍ一ㄥ到最後看答案

她竟然是真的幼教老師??


天阿~






幼教老師加油!


我們雖然在下班後做回自己並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是我們都是拿專業來愛孩子的在過自己的100種生活!!!











想在這裡對某人喊話:
妳兒子我很喜歡他,我是希望他更好...
況且當他轉到我班上時,我就說過我要一視同仁...
不會因為他媽媽是上司就有例外...

期待10/3與主任的會談

如果教育理念如此不同
歡迎回去原來的班級!


畢竟,愧對自己良心作事不是我!

(謝謝同事這幾天聽我的訴苦並給我很多支持鼓勵喔^^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