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將....咚咚將....
明天就要去台北外婆家囉~~
要去吃"各"~(註明-請洽我家寶貝網誌)

哈哈~
今天阿!跟一個新認識的朋友聊了一會(你懂得邱先生)
聊完後突然很想寶貝...
這幾天寶貝都在南部渡假,我們一直保持聯絡很甜蜜...
但是,還是覺得不夠~
覺得自己真的是無敵幸福(雖然這兩天的晚餐吃的不愉快,註明請洽我家姊姊網誌)
因為我們的愛情如此確定專一
不像某某人一樣...我實在是太不肖了!!

寶貝阿
媽咪說如果我確定未來的對象是你,她要開始練習煮素菜喔^^

好開心阿!!




初四才回雲林喔

菲妮寶貝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