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到今天
一直處於懷舊的氛圍中

晚上翻來翻去還夢到一些期待見到的人
終於進去了台灣故事館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比我想像的還豐富精采!!
復古.懷舊真的是正重我的心^^

下午3點到達會場
真的是好緊張>"<
因為那頒獎典禮很隆重!

為了要看清楚我喜歡的,所以坐了以前當學生時不會坐的最前排位置

怎麼會這麼緊張?
怎麼會這麼緊張?

但是隨著活動開始!
我竟然也融入了有趣的內容中

覺得真是不簡單
為了方延再努力
希望大家的聲音能更多人聽見!


很感動^^




------------------------------------------------------
這是我第一次喜歡上拷秋勤之後的第一次專程前往活動
別具意義

希望能隨著次數增多
我能變的更正常一點
2007/12
如果兩位我的最愛的專輯我都能拿到那2007就超圓滿的結束~


太陽餅阿太陽餅
就像他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