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身體最近不好
卻不知道該怎ㄇ關心

也許怕你誤會,也怕你不領情

不小心把電話都搞丟了
也大半輩子沒聊天交集了
不管是最初還是現在都還是佔據我心目中第一位的學弟妹喔
因為實在太像我家寶貝了


現在想對你們的關心僅止於學姊與學弟妹的純出發點
不過
已經退回不了了
願你們開開心心
跟我一樣開心

你們也是大忙人....
又要玩,又要上班,又要研究所,技工所,系上活動,課業上,現在又當上班級畢委代表
加油嚕!


現在ㄉ我已經跟以前不一樣
已經不再去珍惜學弟妹關係
管好自己的生活圈才有踏實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一切不要發生
如果可以
希望止於8/11那一天



=====================================================
這ㄇ做是為了啥?
我不知道...
想引起注意?
想製造回憶?
想...?

我想不會有人參與


作罷




願我愛的人永遠健康快樂
這句話是屁
願我愛的人永遠痛苦比快樂少
這踏實多了


2005年歲末

我愛上了''安定''與''踏實''

感謝我的adia信仰

賜給我食物,家人,愛人爸爸,少數真心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