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忙西忙累ㄌ一ㄍ星期...
也睡眠不足一ㄍ星期了...
小咪一下也做了惡夢...似真似夢...

不過那是好東西...不怕不怕
爸爸的守護神超厲害的!!!
<說是這ㄇ說...下午我卻下ㄉ冒汗...小害怕中>


媽的...
臭錢櫃...
真的是錢貴...
給我記住!!

當天受邀的15名確定名單
明天我會開出來...
請大家準時入場喔!!

還有記得我們15ㄍ人一起把錢貴吃垮!!!!
所以晚上不准吃東西!!

還有...
提前為10點!!!!請大家注意喔!!!!


目前''確定''名單

幼妮,小孟,絢,毛蟲,阿強,阿萬,肉條,小柯爸爸,吳欣欣,政嘉
外加4位神秘主持人...

另外上有幾位不確定貴賓~

期待嚕....


臭錢貴....
給我記著....

我生日一過完...就不跟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