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老公

老婆迫不及待的又寫了信給你(因為明天老婆好忙喔^^),這年頭有誰會知道文字對於愛情的重要性。
畢竟現在大家都網路聊天,電話聊天,簡訊轟炸習慣了
好懷念以前唸書時,總是有羞澀的男生拿著信跟女生告白的場景,
雖然打開字都很醜信封信紙也皺皺的,
但是細心的對方還會挑選有香味的筆及愛心的貼紙。

這是這年頭沒有的感動,
現在人追女仔總是不花力氣,動動10隻手指頭打打字或是一個撥出鑑,
老公~
你曾經追過姑娘嗎?
你現在身邊有個你想守護一身的人嗎?
還是你跟我一樣正在為上一段戀情療傷?

好想現在就飛到你身邊,你可知道到時候你會多後悔線在沒有在身邊給我擁抱。
你會心疼我現在一個人孤單這這台中市嗎?
你現在在哪裡?你會老我幾輪?還是。。。我們其中一人會在遇到彼此前就先提開離開這個世界?

不不不!
老公~就算你現在失意中,也千萬要感應到有我這個會讓彼此幸福滿滿的老婆在這彼岸等待著我們的相遇阿!
千萬。。。要等我!

我總是會想,
現在你陪在誰身邊?
易或者你正跟某人熱戀中。
呼呼,光想到這邊就讓我好忌妒喔!

我真的好想快點愛著你,而你也能像我愛著你那般愛著我。

你大大的手,現在有十指交扣嗎?
還是跟我一樣,你現在也正在用著十隻手指頭敲打著冰冷的文字呢?

明天是週末假日,願你有個愉快的週末^^
老婆要你,平平安安!

老公~晚安!


光想著我們明早能享受同一顆火球的高溫,我就興奮不已!



<ps:老公,你未來能看到這些信件你要感謝伊爺喔!我是學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