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因為腸胃炎瘦了一圈...

掉了2.5公斤...

(吶喊:我的臉頰~~~我的胸部~~~快回來阿!!!)


我想這次腸胃炎把我的腸清的很乾淨吧0_0


已經兩天沒嗯嗯了...


不過好消息是:我好多了...


但是阿

媽媽還是會打電話來叮寧我要清淡飲食少量多餐
還會提醒我要早晚吃顆若元錠

同事還是會提醒我別喝奶茶還有唸我醬油加太多

姊姊...倒是沒啥關心我>"<只有刺激我...嗚嗚嗚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快快康復把我的兩樣失去的東西補回來~~~哇哈哈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