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阿
昨天老婆上山喔
你喜歡山上還是海邊?
老婆我都喜歡喔!我可以陪你上山下海...不怕海水不怕紫外線~
因為我知道我變怎樣你都不會嫌棄我的啦
不然我有毛孔粗大.滿臉豆花.超單的眼皮.扁塌的鼻子.暗沉的雙唇.茂盛的手腳毛.壯碩的羅蔔腿.自然捲.水痘疤....一大堆的缺點你怎ㄇ還會娶我!

還是你每天半夜都在感嘆婚前被我化妝後的模樣騙了?
哈哈我相信你不會的!
我也知道你不喜歡我化妝,但是...女生嘛,總是希望自己好一點!
回家後我一定乖乖卸妝,換上輕鬆的家居服!

不知道你第一眼看到我時,我是什麼樣的裝扮?
一直以來,我都滿喜歡穿清涼一點的!
不是我愛露或是騷包喔...是因為我又瘦又扁,如果穿的太保守會完全沒身材啦!
所以,希望老公不要被我的打扮嚇走...我不是愛玩又愛亂稿的都市女孩...我道德感很重的喔!

昨天我上山依舊穿的清涼,因為好熱阿!好消息是我沒被小黑蚊丁喔^^
這是第一次在大坑出遊沒有捐血~

這樣的裝扮在白天是陽光休閒...
但是到了晚上...看似傳播妹...

我快昏倒了我
我可是賢妻良母耶

站在路邊,很多人看我的短裙下的腿...
男人果然都是喜歡肉色的事物

老公
我答應你,以後只有你再身邊我才會穿的露一點!
我怕你吃醋!

哎~人阿!真的不能從外表來評判一個人
康康說的好!
有的人看似開放其實保守~
反到越是拘緊,只要破個洞就整組壞掉~

老公你董我的意思嗎?

以後我們如果生女兒,對於性教育還有戀愛講座,
我們要採開放管理!因為越是禁止祇會造成反效果而已~
女兒的就交給我~
因為我爸媽給我的教育很棒!
哈哈~~

我覺得我很董事阿!很潔身自愛!
雖然沒有說希望做到不能發生婚前性行為,
但是...也要希望女兒跟我一樣能將性關係發生的時間設定在大學畢業後
老公你說是不是?

至於兒子...
就交給老公你來授課...哈!父子之間總是會擁有屬於兩人之間不能讓老媽知道的秘密~~~
但是,我相信兒子會跟你一樣優秀,會懂得珍惜女生疼惜女生愛護女生,並且不始亂終棄!!



剛剛去豬舍遇到叔叔
我們一起幫忙抓才出生一天就掉到糞坑的小豬...

太可愛了!
就跟老婆我一樣,誰叫我屬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