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大賀
超大喜大賀



榮登"46"公斤

不過只有體重機知道....

因為我看起來還是一樣


今天有一ㄍ小朋友一直粘著我跟我要抱抱...
他ㄉ眼睛...會一直枉我ㄉ領口深處偷看...
他ㄉ臉頰...會一直模蹭我ㄉ胸部...

去....要不是長ㄉ挺帥加上才要升小二年幼無知
我一定賞他巴掌...


不過
這也應證ㄌ
小胸部對於孩子還是有吸引力

哈哈哈



最近我在增肥 有不過卻有一ㄍ小朋友出來攪屎.. 他說我...要減肥.... ㄚㄌㄟ....>"< 今天早上...去清小朋友ㄉ大便.... 痾...真是好美好ㄉ一ㄍ早晨... ㄏㄏ 老師~明天我就捨命陪君子 陪你去採買教材,買衣服,逛夜市 拜託..8月讓我請假兩天喔~ 求求你ㄌ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