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你就讓我很安心。
謝謝你願意娶我照顧我與我共度一生,而我也會珍惜點點滴滴!
我真的好愛你,我們相識的點點滴滴我想我們都會好好珍藏~

老公,你真的好偉大!
不嫌棄我是單親家庭,家裡又沒錢,嫁妝也沒有。
你也不怕我家那兩隻虎霸母~

她們總是希望我嫁給有三高的男人"身高高;職務高;薪水高"
不過,你放心~你是我要的男人,不高沒關係,不是主管沒關係,薪水不多沒關係。

我知道縱使不高你確是能保護我的大巨人,
你不是主管那部就有時間能好好陪陪我,不用應酬傷身~
我手腕應對好,你做生意我學算錢(司機阿姨說我適合嫁給生意人)。
我對蔬菜水果很熟悉,對"人"記憶力很好,我一定會在市場成為你的賢內助。
我不怕腥不怕臭,要我殺魚宰豬剁雞難不倒我ㄚ~但是你要幫我念阿彌佗佛^^。
我對花草園藝很有興趣,我不怕蟲(草地沒蟑螂)又不怕曬(天生黑肉底),我可以是位女園丁。
面對家長(算是顧客)我能說的頭頭是道,好全盤托出(算是商品),所以店面交給我你出去開車送貨。
我的工作經驗:7-11,參考書出版商接單小姐,補習班櫃檯總機,課輔安親班級導師,幼稚行政兼助理,幼稚園教師,餐飲類,。。。
所以關於文教業。課輔托育類我就是專家啦!
至於薪水方面,我又不要求住洋房大宅,也不要求豪華名車,也不貪吃滿漢大餐~
所以,我們兩份薪水夠了啦!因為我們只要組織"一家三口"的小家庭阿^^
不管有沒有跟公婆住或是跟我媽媽住,這都夠用ㄚ~
如果跟公婆住我也會拿我的薪水按比例分送"公婆,媽媽,一家三口"的~~

你懂我的
在你認識我之前,一定覺得我愛玩。
但是在你變成我家族的一份子之後,你一定會深深的體會到我是家族中口耳相傳的
勤勞的,自動的,乖巧的,孝順的,認命的,會想的。
雖然我愛穿漂亮,也愛裝裝扮扮,但是我不愛名牌~我姐常看著我說"你好可憐"。
但是我不覺得啊!便宜貨也可以穿出好味道,就像你送我的路邊攤^^超適合我的!

我們兩個從0開始
愛會越來越滿~

1000塊有1000塊的過法是我的萬式哲學~

今天起,雖然還沒遇見你和你的家庭。
但是,我就在這個角落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

我會力拼主任的位置!
讓我配的上你!


老公。。。先說100聲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