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唷威壓

老闆壓
你那ㄇ常出錯
偏偏這一張明信片你就不出錯....

想說你生日過這ㄇ久了,應該安全過關了才對
沒想到...我真的是想挖個洞躲起來>"<

但是這樣的感覺好奇妙

你就然會覺得我是事後才故意寫給你的

我沒那ㄇ無聊啦...
現在的我對你的期待與未來已經歸0了

你是你
我是我


只是朋友關係的兩條平行線

但是,明信片上真的是我當下愛你的心情喔


嘴上說說
你看完就可以丟掉

其實
我多希望你能保存它
保存我們相愛的所以曾經與點滴

雖然愛的窩已經不見了
但是我紀錄在那兩本本子上的一切
我只希望你能留存當作紀念



如此而已


你懇親竟然還有放懇親假
太好了吧


恭喜你嚕



晚安

2/7
20:24

2分45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