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

珍珠是快樂
悲傷是奶茶

奶茶中竄流著珍珠
咀嚼了快樂
卻也掺和著悲傷

所以沒有單純的快樂
也沒有絕對的悲傷

愛情就是這樣
就大口的
喝你的珍珠奶茶


------------------------------------------

*男與女

妳又不是我
怎麼會了解我匆促的身體
我又不是妳
又如何能夠理解妳纖細浪漫的心

我們是相反的個體
不是該在世界的兩端對立

然而妳說
因為妳愛我
因為我愛妳
藉著所謂的"愛情"
我們交換了彼此的身體




謎之聲:
你曾說過,
我是最了解你的人
而我是比你家人更親近你的人
我不後悔...
因為我曾經好愛你...


阿羅哈
有三個意思

1.你好
2.掰掰
3.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