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信教
卻很渴望

誰能帶領我?

講真的

我一點都不誇張
簽名檔一點都不誇張

你視神為信仰
因為得尊敬因為得慰藉因為得寄託

而我的尊敬慰藉寄託都在你身上

所以稱呼你為我的信仰
一點都不誇張

不要害羞...

不要飆快車...

11點竟然回的了家...


不敢想像失去你的黑暗
我會像痛失親人摯愛般難過

無法想像
真的無法想像

誰說單身的人不快樂!


因為這樣我更加愛你!


----------------------------------------------------
阿弟仔是我的信仰
而我相信永遠
所以我永遠堅持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