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可以發現老大講話的口氣變這樣....
真討厭那隻臭菜鳥....
憑什麼?不喜歡就滾出去....
少在那裝腔作勢....
老大心裡一定很難過>"<
老大~我們都挺你低!!
就算詞曲不是原創又如何?
整首歌都是你的嘔心力作!


"11"月"11"日R-"one"榮登"嚮導"...發表次數"111"



哈哈
嚮導目前只有三ㄍ喔~
好high唷!!

加油呀
12/3號




==================================================================
我家寶貝兒子
變的胖胖嘟嘟>"<
Q極了~~



==================================================================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乖乖
你認真
我想你


想問...11/26可以見到你嗎?
我可以開始作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