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難平復
抽痛的感覺又來

男人的話在我心中都得打折扣

就算言語再誠懇,就算擁抱再另我窒息,就算手心再有力...
都不能讓我有確定的感覺...

我只能靠自己的身體用力,再用點力去感覺自己的感覺...

今晚你一直想知道的那句話
在這告訴你了

"沒有帶著愛"

角色該怎麼拿捏才能讓自己心裡踏實心裡好過?



說愛很容易...但是心裡可掙扎了...

今夜,在別人眼中
我們算什麼?

我知道,
我變了,
變的連自己都快要不認得了...

天呀.....該怎ㄇ半.....

知己?
情人?

怕自己的心很快就不再純真....

突如一來的碰面...

自己好驚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