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的滿不滿都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不會有交集我就會學習長大

以後老公嫌棄我我也無從摔碗了



厭惡

厭惡他人or自己or過去or無法預測的未來...


好討厭
竟然還有那樣的感覺

哭泣的不向我自己

昨天有個貼心傢伙把生日願望送一個給我

怎能不開心過每一天

老大...12是我們的密碼
老大...能認識你真好
老大...叫誰我都不確定

今天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好不好

就讓我徹底再金業好好在夢裡愛你一回
我要狠狠的用力的記住你的溫度你的味道你的溫柔以及曾經超級愛我的決心


















以後
再也不讓自己跟你有交集

暗自在角落打著"不在乎的燈光"欺騙自己隱藏感覺

你都不在乎了
我何必天天為這失眠

我的愛
你不削要

真的很想好好愛你...真的...


再工作上我將往上爬一層,離我的理想又更近一步了

但是...

我已不再完整,無法擁有婚姻
這樣的我你都不了解

被你說我話說太滿,心真的好疼...

你的字句冷冰冰
















傷早已復原



不讓自己變成"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