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

幻想是一種溫柔的摧毀

它輕易的重建一個嶄新的世界



快樂的那一段-<改編>

當你殘忍的踐踏我的愛時

我明白你正在離開

離開你心中所謂的束縛

你說我作夢是一種妄想

我的天真是一種災難


其實

我不會沉溺太久

你知道人終究會成長

如果你的愛也曾經被踐踏

可不可以跟我分享一點點在那之前的快樂

可不可以不要急著告訴我

後來悲傷的那一段




快樂因子-

那一天你終於相信了快樂是會莫名奇妙消失的

你不再能夠自已為是的以為那是你對生命的充實

你該為體內快樂因子的存在慶幸

一本好書一桌美食一趟美好的旅行一場唯美的愛情

原來都不是快樂的本質

他只是誘發了你快樂因子的跳動

悲傷的心何必苛責

當快樂不再是一種責任

也許我們就能找到真正的快樂





----------------------------------------------------

我真的變快樂了

想起來只剩謝謝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