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感嘆自己沒用中...
有兩ㄍ人,兩ㄍ男人,高雄煙火...
我想去高雄看煙火壓>"<
但是怎ㄇ沒有第三ㄍ男人讓偶考慮...
如果是你我一定毫不猶豫說好!
只因為,你說啥我都好低壓~

真ㄉ心很軟...
也很搞不懂,以前ㄉ自己很灑脫ㄉ!
怎ㄇ...這次遇到瓶頸!
昨天,本來想去逢甲ㄉ~
朋友生日...但是也因為"逢甲"所以心情不好而作罷!
只好今天下課去吃完東東之後再衝去一中好ㄌ!
時間很趕低樣子說!
4點才下課要趕在4點45分之前把芋圓吃完!!
要趕在孟回顧相之前回家,還要趕6點多ㄉ客運回久違ㄉ故鄉~


=======================================================================

對不起啦!!
我忘記10/8我們ㄉ台北之旅...

自顧自ㄉ報名ㄌ保臨球大賽...
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拿獎回來低<作夢...="=>

唉唷威壓
我還是很想去台北ㄋㄟ>"<
煩...


能不能延期壓???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