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人說

妳應該是我們之中最後嫁出去的

震驚(我有那嚜差喔..我承認啦!上班下時我都很隨便又狼狽)


有句名言

女人在25歲前盡量交男朋友,不要考慮結婚問題
但是在25歲後就要好好找結婚對象


換句話說
我還有一年可以談不要讓彼此有壓力的愛情囉?


如果我能早點悟透

就能讓自己在愛情中自由



老是嚷嚷要嫁掉

我也來說政大巫同學好了
還個失蹤加失憶




講點正經的


我還正在進入失憶的疾病中

而我不打算吃藥





繼續吃著會讓我便秘的止瀉藥



吃ㄧ餐拉一餐的感覺不好受
但是
"不吃會難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