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

我真的瘦了

166...42...

但是胸下圍卻增加,內衣真緊~痛!
上圍不增加不好玩

哪不對勁
同樣一個太陽
也許高度不一樣吧

就算我站在14樓高空,一樣不舒服
橘色的黃昏光線,灼蝕我的皮膚
好不痛快

真寂寞,都怪空氣太髒了
腳下那麼多車,那麼多人,那麼多髒空氣,還有一堆壞心情...
逛了同書專賣店...一本童書要價400塊...
加封面,封底不過10面...

但是真是本可愛的書!考保母~真可愛~
壞消息...明天不能去學校練保母了...的確,不大公平
謝謝妳們,讓我有練習過一夜^^

考完保母,
進行夏日增肥計畫!
1.養樂多十牛奶
2.牛油酥餅
3.每天一定要吃早餐,以牛奶麵包為主
4.保持心情平穩,因為內分泌分泌會消耗熱量
5.充足的睡眠
6.愉快的心理狀態和和諧的人際關係
7.肌肉是"用進廢退",所以一定要運動,建議慢跑

標準體重計算
男~(身高cm-80)x0.7
女~(身高cm-70)x0.6

今天假日值班
一切愉快

只怪自己貪玩又愛吃
搞的沒來由的經痛...



小魚壓小魚

替主人帶一點財富吧
我不想成為拖油瓶

10隻小魚,請快快長大~~


倒數2天....
決戰中台....

壓逼~~~
歐泥匠,竟然不喜歡媽咪挑的溜繩...

papa
考完試
答應要帶我去看大風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