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ㄉ一首歌...七月一號...
但是七月一號對我來說是沒意義ㄉ
不過九月一號卻是意義重大


今天
就定為桃花日好ㄌ!!!

不是因為你不是處男就那ㄍ啦...
因為我很怕啦~就是這樣...
不要想太多喔!

其實我也沒有老陳臉嘛...
騙人家我今天升大二...大家信ㄉ哩^^


唉唷威呀
我ㄉ記憶真差...剛剛要說啥都忘記ㄌ...


阿對
今天突然發現看我網誌ㄉ人很多耶...
那今天也定為無名網站ㄉ啞巴日
因為大家都不說話...
默默來關心又默默飄走...

哈哈...雖然我也是這樣ㄉ人...


飄來飄去....想飄去你那....


唉唉

晚安!

7.9 sogo見元味覺醒...
請支持一下
我家老大制做ㄉ專輯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