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一輩子的
朋友是不是個跳板,這句話還是個疑問句

久久沒連絡,這下聯絡卻是失意時
我不是個愛攀人士
所以這段期間,保持好好距離

現在很開心
很高興你願意找我談談
很高興你跟我訴說你的近況
期待見面時!!
不過...見面時,
我不希望你繼續談那些昨夜內容
因為,我們都不怪你...也沒資格怪你
畢竟賺錢創業是你情我願,所以...
就別在內咎...
因為我們根本沒那樣想...


接下來,就好好過你的新生活喔
重新出發,開創新事業
離開等於另一個挑戰的開始

至於我跟我姊

還是會像現在一樣踏實,平淡

雖然錢還是不夠花
還是沒錢買車

但是...

擁有最真的心

不要忘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