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靈魂已經掉到不見底的深淵
好加在
老大賜給我一咕元氣膠囊!!
活力十足


我會努力...等待...

這個暑假...我不寂寞...


7月底...嘻嘻,睡不著了!超期待~~~~~



--------------------------------------------------------------
對了...都忘記這件事情了

我要謝謝那時幫助我的一些人
胖寶貝
小孟
momo
蘇阿妮
吳欣欣
幫助我完成這項任務
雖然
我的用心沒辦法呈現
但是
我是真的很用心在扮演papa的最愛
中島美嘉~NANA



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