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
要到多久之後,你才會看到這篇往制..我不知道
只要撥通電話給你,就能找到你...這句話已經有了破例...
我寧願你告訴我是沒電,而不是因為我沒關心你而故意關機...你開著另一ㄓ電話...那我算啥?

是誰先說分開後要好好讀書考試...
分開後因為距離,我們之間有了幾次的爭吵...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在這乖乖聽你的話,努力做好我自己的每一件事情...而當初說的很成熟董事的爸爸已經在幾次通話中瓦解
我已經不能喘息了

我承認我沒有關心你
但是絕對沒有惡意,沒有故意

我這ㄇ努力的再努力我的實習...就像你說的,不在我身邊不能照顧我你覺ㄉ自己很沒用
但是,我卻不這樣認為,我認為你將對我ㄉ那份心力拿來好好照顧自己就是對我最好ㄉ交代

我也有改變...你說我不像你ㄉ女朋友
我已經有主動了...最後一次愉快的通話是我要搭車來台中那時...
已經不在了...

上次吵架
是我的慶生會...我真ㄉ不明白我到底哪裡做ㄉ還不夠
真的很無力
為啥要這樣評判我對你的真心...
算了!
反正我被質疑也不是第一次了...
認了!


這幾天我趕實習報告趕ㄉ沒日沒夜...我都不敢跟你抱怨,我也不曾想過你沒關心我或是在心裡有過一絲絲
抱怨說男朋友不在我身邊這就是我的戀愛關!

完全相信!

相信這兩ㄍ字代表了愛情裡的大小事項!
你到底懂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也許
我已經搞不懂你到底要的是什麼了...
感覺退回到從前...已經模糊了...

昨天被你抱怨我覺得很委屈...
之後你傳的一封封簡訊讓我難過...
多日來忙的沒空思考的頭腦,在今天有了動靜...他激發了我的淚線...

不過我真ㄉ很聽話...乖乖的照顧自己,努力把實習完成!
也期望你之後有好成績...
我愛聊天,不過你拆了電腦我不抱怨
你要電話,不過我不喜歡講你卻抱怨
我發燒,自己承擔,不想讓你擔心
你發燒,向我抱怨...
我好委屈...
你都不懂...
你都不懂...
好多好多事情你不是我,根本就不會懂...我好無力...我突然發現,現在的我需要一個肩膀...讓我靠靠...
一個完全信任彼此的肩膀與雙手...

昨天,你的口氣不讓我解釋...我不想辯解

為了是不想讓你因為單心我而分心,我想這我可以自己承擔!因為說了只是讓對方擔心罷了一點療效都沒有
而你卻沒這樣想......
最後

我承認我錯
我錯在以為相信就可以維持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