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還有人
有兩個,一個希望他原諒一個希望他得到報應

有人追,這一兩年可以挑個不討厭的人試著走走看
有是有,可是...不討厭對我來說還不夠...且試著走走看...兩方可能都會受傷

妳的命很好!所以一定要好好找對象,嫁的好對妳來說最重要!有人交往九年結婚一個月還是離婚!這樣有比較好嗎?所以有穩定的對象再回來我幫妳看看~我在這25年看婚姻還沒有看錯的喔!
有好幾個師傅都說我的命很好~雖然我現在還感受不到這命好指的到底是哪裡好...不過我想我生長的感情真的很好!沒有大富大貴...但是我很開心!

妳很勤儉不會亂花錢不過都沒存在自己身上!但是現在幫家裡是應該的~而且妳很單純喔!很好很好!
很開心祢看見世俗人所看不見的我的心...貼著假睫毛穿著短裙想說要混淆視聽...哈哈!有這句話我真的可以把前陣子外人對我的負面評價給它煙消雲散了....

妳的工作絕對不能換!妳做這行很合很合很適合妳~~未來一定要繼續考試!可以當園長的喔!!!!!!
謝謝...我知道!我會繼續堅持~~~孩子不能放棄但是我的志向更是不能輕言放棄^^

健康妳腦神經還是衰弱,睡前不要再想些有的沒有的~然後啊妳鼻子的問題是天生的而腦神經的問題也是因為鼻子的問題所產生的,所以是一輩子都不會好的唷!早晚可以用熱開水蒸鼻子.另外腸胃的部份也要注意不要暴飲暴食!
連牙醫師都說我會夜間磨牙是因為腦神經的問題...叫我一定要想辦法好好睡覺不能再依賴咬合板或是安眠藥~不過阿腦神經衰弱高中有吃藥一陣子...我陷在可能要乖乖聽醫生的話在睡前兩小時不吃東西然後放空自己的腦子再喝一杯溫牛奶...可是啊~鼻子的疾病永遠不會好聽到的確滿無力的......

還有阿你騎車都沒在看後面的!又騎太快!這樣不行給妳一個保平安符~
這個太準了我姊狂點頭0_0我承認啦我騎車都亂騎>"<往後的日子裡我會騎慢一點...然後注意看後方來車...讓自己平平安安!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