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興奮
整件外套都是那種味道...超幸福低~

報告多...又有一堆事情煩著...真的很煩耶
很刺眼...又不得不交際應酬...真的很累耶

確定有那ㄇ難嗎?
我的確是臉臭,那又如何?



============================================================

怕我?

怕來怕去

啥米好玩

好虛脫...

睡不飽...

吃不好...

存不了...

打不完...


呼呼
好加在還有你的擁抱給我安慰

呼呼
好加在還有你的音樂陪我渡過


呼呼
好加在還有我愛的家人在身邊

呼呼

一起去台北吧!

我在約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