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
剛剛姊姊一定覺ㄉ我很變態...
自己打耳洞...
靠!!
比想像中更痛一點!!
在房間地上打滾....
姊姊以為我中邪ㄌ=.=

我想第一次不過那ㄇ痛而已吧~哈哈
套一句小豬說ㄉ話:忍耐一下.啪~一聲,過去就舒服ㄌ~
果真
現在只覺ㄉ熱熱ㄉ....
挺HIGHㄉ說!!

==========================================================

現在超無聊ㄉ!
應該跟小胖去ㄉ....
記得下ㄍ星期黑!
我等下就要上床睡覺ㄌ....好累喔!今天~

我還是覺ㄉ
阿弟仔&游鴻明的歌最能溫暖我!


==========================================================

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夜盲症
紅糖水
衝動
今天的祝福明天的孤獨
愛太遠

今日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