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明天第一天成為國中生
很開心ㄉ是
他有手機ㄌ....<時代真ㄉ不同ㄌ...想當初我高三才有手機>

不過讓我傻眼ㄉ是...
我家四口...讓四家電信業者得利...
老媽用~老大
老姊用~中華
我用~最動心
寶貝用~遠傳



好想去高雄喔!今天雖然去參觀農會吃ㄌ很多很多ㄉ現做花生糖
不過剛剛看電視節目
他介紹一家高雄ㄉ店"蘭園"
好想吃喔...
主持人說那家電ㄉ老闆不想再讓太多人知道他們ㄉ東西好吃<因為生意太好@"@!這是啥道理>
好想去高雄親自試吃看看


說到吃
今天去醫院量體重!!
好樣ㄉ

"46"

太爽ㄌ

為ㄌ比基尼增肥真ㄉ比較有動力!
雖然n82都沒有其他ㄉ人要穿比基尼讓我倒彈,
但是這是最後一ㄍ暑假ㄌ...康麻穿一下...自己爽...這不是賣肉ㄉ行為ok??!!
輕鬆點....

只有我一ㄍ誰敢穿
那我留著跟我姊他們朋友去玩ㄉ時候再穿好ㄌ~ㄏㄥˋ



=============================================================
7月13日
兄弟台中場我沒辦法去看...
今天這日期對我來說有其他原因!
跟自己說好ㄌ!不要愛上未來ㄉ他!


我這樣ㄉ提不起勁

該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