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照片
果真
胖受有差

我人生中最胖就是在
我高三要畢業前那陣子了
46公斤...

也就是我高中畢業冊上生活照的倩影
哈哈
先分享一下我幼稚園階段的畢業照好了

猜的出來我在哪裡嗎?
明天公佈解答~~

總之我就是老起來放了...很臭老>"<


大一胖

大二胖

大二又瘦

大二下又暴瘦


大三上我漸漸便胖

這時候是大學最胖的時候
有45kg唷!
但是好景不常...
我又漸漸瘦下來...



哈哈...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去年暑假將要失戀的前一天
也就是要去大安玩水的當天...
那時候真的為情蕭瘦很多

哈哈...

大四一開學...整個人就是很噁心的境界....


不快養胖似乎不行了
我又比畢業典禮時更瘦了一點

我增肥才行
胖胖才可愛
氣色才會好
才有老師的份量


白吃...
睡覺去~睡覺才會長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