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ㄉ
髮型真ㄉ是攸關一ㄍ人ㄉ美與醜...
討厭自然捲...

決定ㄌ

我開學前要去染頭髮~管他髮質好不好...
不染也不會變好!

好期待喔
現在ㄉ髮型真ㄉ是糟到一ㄍ極限...
又熱...又毛...真ㄉ很"阿炸"

快點到星期六吧~~~~上帝求求你


明天要帶小朋友們去參觀農會ㄉ花生油以及花生糖製作
聽老師說可以吃不用錢ㄉ花生糖
不過礙於身體...不吃~

剛剛吃ㄌ我媽和我老弟昨天夜戰釣回來ㄉ蝦子
好飽實ㄉ蝦肉喔~一問之下原來是公蝦


唉唉
好想快點開學喔!
放假等於是在浪費我ㄉ青春學生時光.....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