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各有命

最近的自己不開心甚至很想退回到以前的生活
我厭煩現在的一切

我不知道我這樣吃這樣睡這樣做到底為了誰?
 
距離慢慢拉開了
覺得彼此的交流交集越來越少
說關心沒少甚至更多問候沒少甚至更多貼心沒少甚至更多愛護沒少甚至更多...
但是為甚麼最近的生活就是一片空白呢?
但是可能就是少了彼此貼近的感覺吧

所以我喜歡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回到我可以任性的地方
回到我可以逃避現在這些狀況的地方
回到一個我可以盡情的想睡就睡著醒來就有人逼我吃飯...

但是我知道都回不去了
無法改變現階段
就只好快點面對這些
面對永遠頭昏想睡的自己
面對看見食物一點食慾都沒有的自己
面對一堆不完成不行的工作
面對好久沒人跟我說那"一大串晚安語"的床 


講真的我不喜灣人家打賭
所以我也從來不猜

因為我擔心的現在不會是那個
我擔心的是健不健康?會不會消失?擔心順不順利?
還得 擔心現在不多賺點錢接下來的兩年怎麼辦?教養的問題怎麼辦?該怎麼謀和?


身為女人似乎就得理所當然的面對這些問題
這些有關於婚姻與孩子的提問是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

既然無法終止這些提問
我就要學習漠視那些提問

如果你現在問我我會說都好
但是你如果問我還有下一次嗎?
我會說一次應該就夠了

這個我有絕對的決定權吧!!


乖~ 想吐還是要吃飯的.
我祈禱這些只是初期的過程很快就會過去...
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