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難過週週過

14天後的明天我期待答案

不管雙數單數我都好開心

不過

這10天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撐到現在的

這事件開心的事我也相信這事女生的本能一切都會過的

不過我真的從來沒想過會這麼不舒服

上網看看怎麼啥米都讓我遇到了(以下經驗轉自非常婚禮之婚後生活討論區)

網友A(藍色是我的心得)

我是會一直~脹氣噁心~(今天才讓老公摸我脹氣的肚肚)

懷孕大約7-8週開始吧~

初期整個很不舒服~

一早起床就開始噁心想吐~
不過胃口都不錯~因為好容易餓~(真的很容易肚子咕嚕咕嚕)

到晚上吃完晚餐~因為涨氣嚴重~

我幾乎都要躺在床上趕快睡覺~

那時一直跟我老公說我不懷孕了~(我在心裡偷偷想過也跟姐姐哭訴過)

這感覺好痛苦~

 

不過吃東西方面會突然很想吃某些食物~(我是酸辣湯雞排菜頭湯...)

但這餐吃了一次~下餐未必想吃~(對阿所以我的廚餘桶好滿...一煮完就不想吃了)

常會浪費食物說~也會想吃某些東西~

 

網友B

這種不舒服感持續一整天的日子亂不好受的(不舒服感一浮現我就雙眼放空讓自己不去感覺...所以我老是放空)

因為脹氣+噁心+反胃等因素,我每次吃完東西後都覺得食物積在喉嚨...很想吐(真的真的就想感冒一樣胃好難受)

我都安慰我自己孕吐表示寶寶在長大...再過幾個禮拜就會好了...再忍耐一些日子...(大家都說這樣寶寶越健康抵抗力強所以我也是這樣想才忍的住不哭...)

聽說是過了三個月就會好轉~~我很認真的在倒數與忍耐中..............................

 

網友C

我懷孕初期也是這樣,一直到第5個月才完全沒有吐

只能忍耐~然後找一些可以吃的下肚的東西,

我那時完全吃不下飯類,只吃水果、麵包或麵、布丁果凍(這10天 我離我最愛的"白飯"好遠好遠好遠....好想它!)

只要你可以吃的下的就吃~

前3個月就算吃不營養的東西,也不用太在意,

過了三個月,寶寶才開始吸取母體的營養~

 

網友D

回到家就睡覺(真的一離開公司唯一想的不是晚餐而是躺著睡覺)

每天都想吃麥當勞的薯條(昨天真的好想好想吃,但是我冰箱還有只吃了兩口的梅子雞排...實在太浪費了)

也不能聞到油煙味

看到蟲阿魚阿洋蔥都反胃到不行(我不用看我只要光想到肉就想吐就害怕)

 

網友E

我會很努力將東西吃進口(我含著眼淚慢慢咬)

然後承受"翻腹"的痛苦...(就像感冒那樣的難受)

就是那種痛苦的翻覆感,慘的是晚上躺下睡覺很不好睡,那種感覺就好像...胃食道逆流~(我一邊睡一邊皺眉~老公會貼心推推我沒心說"不要皺著眉睡"不過真的很難過好想哭...)

 

網路文章A

由賀爾蒙水平高造成的嚴重噁心和嘔吐,是又一個雙胞胎懷孕癥狀。(原來如果是雙寶還會更嚴重天阿)

 

 

 

 

今天看完這些我內心平衡了一些

今天是第二次吃東西想哭哭

下午滿腦子想著菜頭湯

一下班一邊偶一邊在菜市場買了菜頭紅蘿蔔金針菇香菇枸杞蛤蠣

誰知道一夥的那瞬間我完全不想喝

幸好婆婆叫我回去吃飯讓我遠離那一鍋菜頭湯(其實一點都不純粹的有點像佛跳牆)

但是看到滿桌的菜和魚湯我真的一點食慾都沒有(雖然我的肚子肌餓到一直咕嚕咕嚕)

喝了一碗魚湯

為了不讓婆婆擔心我裝了半碗飯

但是....我只吃了一口(偷偷的將飯通通送到老公碗裡了)

我還是一邊放空等不噁心的時候趕快努力吃了地瓜葉.空心菜.A菜

最後我把那碗中僅有的一口白飯放入嘴裡

但是我就是怎麼咬就是吞不下去....

老公偷偷跟我到廚房發現我嘴裡那口吞不下去的飯

還貼心的張開大嘴巴說"來給我我吃"

哈哈

被他感動到又裝了一碗魚湯趕快把飯和著魚湯吞下肚了

 

這10天我吃下的飯應該只有一碗吧

中午的便當好好的.....現在真的好好的躺在我的冰箱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現在總是一下子就餓

早上起床想吐又很餓但是我買了早餐卻吃一半

中午肚子真的很餓但是午餐一出現我又胃翻滾

晚上肚子餓但是卻更想睡

不過卻一邊睡一邊發出呻吟因為真的又餓又想吐超級不舒服

睡了一兩個小時起床後開始準備晚餐

因為我還是要吃的營養才行但是偏偏煮完都只吃一點點就不想吃了

前幾天就是這樣煮完飯忍不住哭了打了通電話給老姐...謝謝他願意傾聽讓我發謝這些天以來的不舒服

 

我現在期待我胃口大開可以大口吃飯的那天來臨

 

(只吃一口飯的我現在肚子好餓腦海中出現了陶板屋的香蒜牛肉....但是一想到肉又噁了)

 

我還是乖乖去一邊聽著老公前天買給我的胎教音樂一邊呻吟入睡期待明天會更好!!!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